Friday, May 21, 2010

~*~祝我生日快乐~*~


22/5/2010 的今天...
是我本人的生日(BDAY)~~
呵呵~
开心吗??
不开心!!!!!

一,没得好出门!!!
二,没人帮我庆祝!!!
三,天尽然下雨!!!
T.T

天在下雨代表什么??
还有很多人忘了我生日...T.T
虽然,很多Facebook 朋友有来跟我讲"生日快乐"..
应该不是讲,是 Type~

宝贝们~谢谢你们噢~XD

吡~~你最好的~
今天早上凌晨12.03 a.m. 你就跟我说"生日快乐"了~~
今早看到超开心的!!!! =]

接着是冰 send 来的~~
她还讲我很早起床叻~
会吗??8.++ a.m. 罢了~
然后我又睡回去的~

就到丽 send 来咯~~
她还讲我老一岁了~
衰婆~~酱来讲我~~
呵呵,将她更老过我咯~~
哈哈~~

昨天吖,
突然有一个人打电话给我~
不董是谁来的~
他讲他自己是兴Long 喔~
我又不董是谁来的~
算了~
打错电话了吧~~也许~

太久没Update blog 了~

考试了喽~~

第一次将认真去做 -国语!!!
你没看错!!!
是国语 B.M~
我没发烧~~我很健康噢~~ =]

国语理解没什么心情去做~
就很想睡觉吖~
反而作文很有心情去做~~

尤其是Bahagian B 短片作文~~
超爽的~~~
幸亏有Nick 我们的 Math Teacher 帮我们~
不懂的字可以问他~~
呵呵~

开始我和丽以为作文题目是讲
"为什么他们要大劫??"
我就写到原因~
后来我们觉得不对经~
就问老师~~
老师讲~

"如何防止被抢劫??"
妈****!!!!!(du du du du)
我们离题离到很离谱!!!
我写到 100++ 差不多到200 的字!!!
唯有写过~ T.T
我们很努力的呕那些 isi-isi 出来~
重写过~~

(沮丧-Ing)
由于时间不够~
就不能写 Bahagian C 长篇作文~
长篇作文就草草了事~~
乱乱做喽~

到Bahagian D 的时候~
全场人挂掉了~~
老师说-开始可能会出一些很久没出过的问题~
有可能会出 persoalan~
普通问题是-
-perwatakan
-nilai
-(忘了)
这几个罢了~~

当我们要考试时~
美玲突然说~
有可能会出 Lata~
因为Lata 也是很久没出了~
一拿到考卷~
第一时间看Bahagian D 果然!!!
被她说中了!!!
Lata!!!

刚刚好我们的B.M teacher 来了~
Cik Kok~~
我就趁机问她~
她讲 :"Fikil Nilai"
我就照她意思去写~
不懂行得通没有~~

我开始觉得作弊是很无聊的事情~
就算你在intervensi 里作弊~
你骗到父母,老师,成绩~

有如何?!

正式PMR 时你也要作弊吗?!
算你幸运的话~
没被捉到~
SPM 再来作弊一次吗?!

万一PMR 作弊被抓~
一生人就完了~
立刻被停学~不用想考 SPM~
因为没这机会让你考了~

不要拿自己的一生来开玩笑~
时间真的要懂得把握~~
过去的光阴永远不能回来~~

你能骗全世界的人~
迟终骗不了自己~
反省吧朋友~~
时间到了~
起床了~~

该时候要长大了~
成熟点吧~~
不要再玩了~
要成大人喽~~

把你以前所做的事情全部倪埔回来~~
还来得及噢~~
加油噢~~

我支持你们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