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0, 2011

最近啊,

我发现一个我很熟悉但又很陌生的人,就在我学校  : D

他是我小学同学,我知道他但他好像不知道我。:(

我转来那么久,都没有看到他...

直到半年后的某天下课,我从课室往外看

他正走下楼梯,他的侧脸让我关注了。><

开始很不确定是不是他,我和朋友下课都在固定的角落旁

他正好朝向我面前来,我就确认他就是他了。 : D

没想到他读了留班,难怪我看不见他啦。

他,和以前没什么分别,走路还是背寒寒的,他好像是近视的。

不过没看他戴眼镜,还有还有最近我注意到他的左耳有打耳洞。 : D

并没有注意他,只是不小心瞄到的。><

高度还好,身材有的想,肤色黑了点(篮球队嘛~)

至于性格和个人方面我就不知咯~


 
这是我很想要得包包,要上网订的。

虽然去时代或金河可以找到同款,但是我很懒惰去嘛~

还要一间一间去搜索  TAT

反正上网看图跟现买没什么差别吗~

谁可以陪我一起上网订呢??:D




这就是我带了隐形眼镜在化妆的我  : D

我还没有打粉底和擦护唇膏哦。

只是擦了睫毛膏,眼线和假睫毛罢了。 : D

起初感到自己时,感觉不像自己><

化妆果然很神奇,不化妆像魔鬼,化了妆像天使。

p/s : 以上的字眼没有说明是谁或是自己




刚吃晚餐时,我又看到那个“喇叭裤仔” =.="

想不到我去到Klang Lama吃晚餐都会遇到他和他女友。

喇叭裤仔”是我在去年·From 3的时候遇到他知道现在。

我们并不认识,但是知道对方是谁及时看见过对方。

去年,我爸爸每天载我上学都会经过沙拉秀花园,

每次到美华楼那段路我都会看见他身穿校服走路。

一个星期至少看见他3次以上。








今年转来大城堡中学,第一个就是看见他了。

有一次放学我爸爸来载我回家,他正好没上学。

他就在我爸爸隔壁坐着。   =.=

那是碰巧吧~想不到连吃个晚餐都会遇到他  =.="






真是个“失电话记”,吓的我的胆都没了  TAT

就因为个学校规矩,搞得祸!

就因为我每个星期三穿的长裤不合格,所以要买新裤。

我爸爸也不像我穿学校裤,因为买了都是浪费钱,只能上学穿,出去都不适合。

倒不如买个出街能穿的裤子更好。

当我换好了裤子时候,我为了要叫我爸爸来看下适不适合

拿了电话打算要打给我爸爸的时候,我爸爸就过来了。

就因为这样换回裤子的时候,电话没有放回裤袋,人就跑了~ T.T

等到我去上一层,试另外一条裤子的时候…干!电话漏了!

立刻直冲会下楼一看电话没了!第二间有人,往下看脚皮很皱。

我很想叫:“anti,你有看到里面有电话吗?

但是最好不要,等下无端端的罪人就不好了。

我看到销售员很想去问她,当我要问她的时候,

另一位马来销售员看见我将狂,就问我什么事

我上前是看见他手上拿着我的电话~

谢天谢地楼~她说幸亏遇到是自己人(销售员),如果是人家早就给人拿了。

她还说她尝试着找我电话簿里的最亲的人,但是看不明白,也不知道我会放什么名字。

所以没有拨到电话。

这次算很幸运了~能找的回电话。

我的电话是我的命根,我不会丢掉的~  : D





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化浓妆,但是化了出来却变了浓妆。哎~  /.\

好像出街哦~但是朋友都没空,算吧~

我又有新衣穿了~

星期一我的豹纹眼镜就到手了~

很兴奋,很兴奋~

现在就很努力的用完我的 Skinz 产品,然后一同迎接我的新保湿产品~

yea hooooo~~ XD


我爱上酷发圈了,我想找很多不同款式的酷发圈~

还有耳环,我在网上盯上了一对玫瑰耳环

超酷的!! XD

我很希望,我有点会被人爱 : D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