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6, 2011

私の物語 :)

我又回来啦~

最近,很懒上来汇报,见谅呀 :D

我过得还好啦,只是一个人罢了嘛~

男人,我没有也能那么开心 :)

男人不是我的必需品,钱才是我的必需品~

最近花钱太厉害了吧?没有啦~

对自己好的当然要舍得嘛,最重要对自己好   :D

这个星期六有工作啦,终于有工作了 =.= 我等了好久




女生用钱是比男人快的 :P

我好想买鞋子哦!尤其是这双!(下图)



我想要了超级久!但是我去时代和金河都没看到同款  :(

失望x1000000,只是在网上看到,谁可以帮我订一双??  :)

好心有好报哦~ 可惜我把网址给弄丢了   TAT

现在正努力的找回来!! 一定要找到!

我很记得那价钱是RM68的。

比上个星期六我和姐妹们去时代看的更便宜!
我在时代看的是RM130还是RM103~(差距很大,但我不是很记得)

我不够钱买,所以没买下,

这是其中一个原因,另一原因是他不是我想象中要的那款   :)




这款鞋子是我在上一期ifeel杂志看到的,很漂亮~

我喜欢这个颜色,裸色,接近肤色的鞋子看起来与众不同  :D

到目前为止我还是找不到这颜色的同款鞋子 T.T

很难找~

 #1

#2
#1#2是我在上两期Popteen杂志看到的,这些鞋款是日本风。

在马来西亚是蛮难找到的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

有一间店在金河六楼好象是在Gasoline 隔几间店有卖#2(右上角)

米色那双,那件所卖的都是日本很潮的复古型的鞋子。



* 还有现在时代都在吹复古风了,如果想成为复古style的人可以去时代 :)

我就是哪位不吹复古风的人,所以这季的时代不适合我 :)

我去金河六楼买了一条高腰裤,美梦达成 :D












以上那四套衣是我在这期ifeel杂志看到的

很不错我喜欢这种穿法有个性地来带点帅 :D

我喜欢这种风格,如果加上一头长发更完美了

可惜我不是长头发,我正努力留长头,我已经半年没剪头发了 >.<

超想剪,但是为了别再让我的宝贝头发变短不剪了>.<




我想买白色那瓶因为我没有 :P

那是 mascara base 因为我的睫毛属于垂性,就算夹了睫毛刷后还是会有微微的垂

所以要买这瓶。 :D


昨日,在此网站 http://suzy.my/ 看见这款包包

价格是RM49,我等我的宝贝要不要买包包,如果要买

请帮我订一个好吗?都怪我不会汇钱和没人载我去>.<


#1
#2

这个发箍和豹纹眼镜是经过我姐妹伊纹帮我买的

还有一对超大玫瑰耳环也是她帮我买的,谢谢呀 :D


#1

#2

#3

这两对是我在星期二大城堡夜市卖的,三对RM10

还有一对是我朋友佩雯的,这两对不错吗??
我最喜欢是#1和#2

#1 是因为它简单的来又有点sharp,如果我有一排耳洞那更漂亮 :D
但是我不会再打了,两个对我来讲足够了。

#2是因为这很美,耳洞一连耳洞二,很独特!
还有那猫咪的图案很个性 :D


#1 

#2

这是我新买的隐形眼镜,Super Barbie Lens Queen Brown

到现在我还没开,因为我那shining green还没过期。
放心,我不是天天戴,我是出街才戴

我本身是没有近视的,所以不会一直戴着 :)
*姐妹们跟我说我以前的学校有几个女生的隐形眼镜有虫,: S

也是在网上订的,不是眼镜店买的。

好恐怖哦。:(

*记得常常换药水,戴之前要洗,脱后也要洗,保持干净就可以了啊~
 

突然想试下红彤彤的指甲油 :D

我还没有时间搽,等我得空就搽 :)

我有很想试下紫黑色看起来很迷人哦~





以下是本人的化妆用品 :)

Silky Girl 的产品不错,价格便宜,蛮贴伏的。

初学者没考虑要买名牌,能用就好 :)

带得出感觉就好,我还小暂时没什么化妆,会对皮肤不不好  :O

Maybeline BB Cream (左一),Silky Girl Liquid Foundation,Remover,

Powder Foundation 和 Blush 。

Maybeline BB Cream 不是每个人适合用,我用会让我的脸看起来很苍白,

没血色,还有黑眼圈那部分看就知道我有搽东西在脸上
我很少搽出门 :(

Silky Girl Eyeliner Gel(上一),In2it Eyeliner Pen 和 Elianto Eyeliner Pen

这是眼线部分,我自己的眼线有点长,有时候画了好象没画一样 TAT

Maybeline Magnum Mascara (上一),In2it  Eye Brown Pencil

*在此介绍Maybeline Magnum Mascara 它真的有加长效果!!

很好用,连我这么短和少的睫毛也能加长,真的让我振兴 XDD

Silky Girl Lipstick(左一),两只护唇膏(忘了牌子),Orma Lips Gloss

Silky Girl Lipstick 是我在Watson送的:)

因为我不会选这个颜色 >.<

Garnier Eye Roll, 滚走黑眼圈 >.<
我用了很久,蛮有效的  :)

本人的小型三格抽屉,很乱的所以没公开给你们看XDD

我有买了新的小说 —— 《真情书》 藤井树

哈哈又是他,难得可以和朋友出门嘛~

还不快点买下来 >.< 因为爸爸不给买 haha




存钱,存钱,存钱!

24号上云顶,谁要一起去~

One Day Trip :)

我很期待那一天哦,我很希望有个男人可以陪自己上去。

我也很想知道那个男人是谁,但是那是不可能的哈哈哈
男人,我可以不要相信你吗?  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