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9, 2011

《明年的愿望》
 
 

我回来啦!想念我吗??

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,我太久没来这里写故事。

难得我来这里写,多支持吧 :D

狂野系女生与森林系女生


在国中第一年,那女生很渴望爱情。很喜欢和混混一起,因为那代表有朋友和地位。“凸”是她最爱秀的,“X妈X”“丢”“海”也是最爱说的。每一句话里都在着一组的“高级文化语言”,因为她想表示她很坏很坏。要把自己变得越来越坏,打耳洞就可以看得出坏,逃课,逃班,爱黑色物品,爱穿短裤。但是总是做不齐。

国二那年,依然那样没变过。幼稚,雅气,不成熟。很自私,没有想过家人的感受。
虽然,恋爱次数比人多,但是没有一个能超过一个月。不是花心而是不会恋爱……

那年,狂野的她。
 
国三那年,那女孩渐渐懂性了。但是依然常旷课,和朋友除外玩,去朋友家玩。考PMR,成绩依然懒得头顶。PMR期间还是玩玩玩…

中四那年,因为成绩不佳不能上理想的班级,那女孩于是决定放弃这所好学校转校到一所烂学校。原因是可以得到理想的班级…
在这间学校我学会很多东西,包括人心。

明年,要考SPM要努力,争取时间。
 为自己最后一次冲刺!!!




这一年,森林feel的她。




现在我就为我自己铺路 :D

自己知道自己的能力到那里,别选一些自己办不到的事。

免得浪费钱和时间,酒店管理也许是最好的路。


简介:
酒店管理是一门研究酒店、餐饮业的经营与管理策略的科系。此科系的学生不仅须学习各种相关的管理知识,如餐厅的经营理论、酒店的门面接待管理、客房管理 等,也须学习一些财务管理知识,如管理会计、财务经营、资料管理系统等。此外,学生也将被训练如何策划、协调组织各种活动、如展览会、招待会、国际宴会 等,以及一些国际、正式的服务礼仪。

就业机会:
毕业生一般可进入酒店业或餐饮业,从事门迎、接待、客房服务、管理、活动策划、业务洽谈、对外联络等工作。

学习内容:
此科系的课程内容包括了酒店管理概论、现代酒店管理、酒店心理学、旅游学概论、前厅客房服务与管理、餐饮服务与管理、酒店英语、现代酒店营销、酒店财务管理、会议服务与管理、康乐服务与管理等等。

 想知道更多关于其他科目,请浏览一下的地址 :) 希望能帮助您 :D

  


我打算明年3月那样开始学驾车考 Undang 

五月那样就是我生日,就可以拿车牌啦 :D

 2月考能的吗?很怕会过期 :X

考了车,每个早上都可以练习,我开车上学呀 ><

当然有我爸爸在我旁边啦。

去载我哥哥回家我也可以接手,方便 :D
至于车那方面,有钱先,就去买两二手车。

驾着先,等收入稳定买得起的时候才打算要买什么车 :)












后年,来个 Rihanna 红发,好吗?

她的头发红得还有型了,我大爱! XD

希望我能像他一样那样 *Sharp* XD




不用我介绍了吧??

想玩的朋友们,请浏览以下网址



我找到很美的 Wallpaper :D


本来心血来潮想要跟你们分享下我的 character 怎知道今天……

=.="

只好以图画来介绍咯。


这个game 没有 Beginner 的,一来就是

- Archer
-Warrior
- Cleric 
- Magician

到了15LV 就可以转Job,Job 是 Second Job

每一个 beginner 都有两个Job选择。

以下是 Archer 15lv 转的2 种 job。

- Acrobat 专门玩 Combo 的 Character :)

我有一个这个现在23lv 了,就可以去 Saint Haven 了 :D

xIbrin , 可以add我丫。

- Bow Master (简称BM), 可以玩critical等等的招数。


一下是Magician 转的两种JOB.

- Elemental Lord (简称 EL)

-Force User (简称FU)


因为本人不玩magician 所以不太了解 >.<



这是 Warrior 转的两种JOB.

- Mercenary (简称Merc)专用大锤和大斧头。

动作有点慢,但杀伤力强(根据个人)。

xEuriana 17lv  add 我呀:D

- Sword Master ,专用大刀 :D


一下是Cleric 转的2 种 job。
- Paladin (简称 Pala),Tanker 来的。

打不死的蟑螂,就是他 ><

xRUI  31lv

- Priest 用 魔法棒的。


她是Agenta 我看到很美所以 Upload 和你们分享
 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