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6, 2013

27/9/2013 (Friday)

昨天完整时间表出炉了 ,晴天霹雳啊!
我们竟然要出现在学校还要在星期六。杯具啊!
这也让我有个不回家的理由了 ._.
双子就是那样 爱跑。
有时候在家也不知道要干嘛。
咳 ,可悲。


第一个星期就已经没去两堂课了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啊。
还以为与慈姐住一定天天上课。
屁股! 很不幸被我感染了。
哈哈哈! 懒惰虫慢慢蠕动爬出来 xD
事实也没什么课上 ,都没入正题。

Consumer behaviour 呵呵呵, 不好的预感来了。
很怕这科 fail ._.
一来就给我们 assignment 题目。
天啊 ,我还没有心理准备要多功课啊 。
神啊!救救我吧。
还要每次带 电脑去学院 ,你以为很轻咩。
咳!血出来了。


*梦*
昨晚发了一个梦。关于两个男人。
我看到一个男人在排队 ,排很长的队伍。
好像要为谁买票。很好奇的走向前看。
背影动作都很熟悉。身心充满好奇心和希望。
怎知一看, TMD 又是你。
虽然我没刻意去想你,也没可以讨厌你。
但是总是觉得你烟魂不散,每次跑进我梦里捣乱。
见你一次骂你一次,但是你还是要出现。

我一脸不削的问他在干嘛。
他也一脸不削的说为了我买演唱会票。
我不是被感动,而是突然间告诉他。
我不喜欢他,我喜欢另一个人。
结果就醒了。

也觉得莫名奇妙,这个梦怪怪的。
没有遇过。

**
明明就很简单的事情,自己就硬硬把它搞得很复杂。
明明没必要,我就把它搞得很必要。
一个人躺在床上就是会思考太多无畏的事情。
一个人在冲凉房里冲凉也会像太多多于的事。
越是在乎,越是觉得很趋紧。
越是在意,越是感觉很逼迫。

回忆真的可以把一个人给秒杀了。

就算过了多久,回忆都不会范黄也不会褪色。
依然就像是昨日发生,一样新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